圖若有侵權,請好心告知

 

已經很久沒上來更文,剛好在今天我們秀英Day有時間上來晃一下。

只是看看又下線,我心裡有點過意不去雖然我這沒甚麼人氣,但還是很感謝停下腳步看我文章的人。

這是篇中篇,入坑以後可能會等很久才會有下一章所以請三思謝謝。

 

最後就是祝我女神長腿秀英,能夠實現妳說過的諾言與少女時代的姐姐們帶著我們Sone走過無限個10年

 

 

以下放文

 

她,對一切無所謂每當有甚麼狀況都是用拳頭解決。

 

她,總在旁人面前虛偽的陪笑著一點不快樂。

 

崔秀英換好一身黑西裝後點燃一根煙放上嘴邊走出更衣室,這裡閃著五顏六色的燈有著形形色色的人在這種煙霧瀰漫的地方似乎讓那些人得到很好的消遣,不對,有的應該說是偷情。

 

她是這家夜店裡的安管,必須四處巡邏保護自家的坐檯小姐是否遭到豬哥非禮以及保護客人們的安全。

 

輕靠著包廂區外的牆邊,崔秀英大口吸了口煙然後慢慢吐出看著煙圈漸漸消失此時身旁站了個人

 

「崔秀英,妳的對講機忘了拿了。」

 

崔秀英熄掉手中的煙笑了笑接過來者手中的東西

 

「難怪我這麼久都沒有收到任何指示。」

 

「剛領班喊妳喊很久,說是今天要多注意包廂區。」

 

李順圭從胸前口袋拿了一隻煙遞給崔秀英,只見她搖頭

 

「我再抽就超過今天的量了,妳也少抽點。」

 

「知道了,我先去忙啦!」

 

李順圭叼著煙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走出包廂區,周圍的音樂越來越大崔秀英有些不適的按著太陽穴又從口袋裡拿了煙叼著準備點火

一陣細小的玻璃聲一瞬間參雜在音樂裡,崔秀英不以為意只是往裡頭瞄幾眼

 

「我付了錢,妳還不做嗎!」

 

才點燃煙崔秀英就聽見大罵聲從某間包廂傳出來,熄掉一口都沒抽的煙崔秀英走近那間包廂門都沒開又是一陣玻璃碎掉的聲音

 

「他媽的,收了錢還這麼不聽話嗎!」

 

開門印入眼簾的便是一個男人正扯著一個女人不斷的叫罵,崔秀英在這待了很久但眼前的小姐她沒見過

 

新來的?

 

「傅董,你不也知道我們店裡小姐最多只有到坐檯的嗎?」

 

把那女孩拉到身後,崔秀英禮貌的笑著換來的則是男人的一臉不屑

 

「叫你們老闆來,我說要帶她就是要帶她!」

 

530要見Boss。」

 

崔秀英向對講機說完後,便拉著身後的女孩轉身離開

 

「妳這狗娘養的誰准妳離開了?」

 

男人又一陣叫罵,崔秀英放開女孩的手逕自走到男人面前

 

「嘿,你是傅氏集團的長子吧?要是被媒體知道你在這無理取鬧你覺得你還有資格跟我說什麼准不准的嗎?」

 

崔秀英冷笑著伸出一隻手整理眼前男人的服儀,男人一臉吃癟的樣子崔秀英就覺得好笑

 

「走了。」

 

拉著女孩崔秀英頭也不回的離開包廂,女孩的手是那樣纖細跟自己那因為做了很多粗活而變得粗糙的手不一樣,她白白淨淨活像個公主般又為什麼會在這當坐檯小姐?崔秀英無法理解但也問不出口

 

「休息吧。」

 

將女孩送回休息室後,崔秀英便轉身離去畢竟自己還在工作中不能夠久待

 

「崔管!530要協助!」

 

對耳機應了聲,崔秀英匆匆的跑了起來

 

「妳很慢。」

 

跑進剛剛的包廂裡頭,李順圭的責備先行傳進崔秀英耳裡

 

「轟出去還是請出去?」

 

「看妳。」

 

「把剛剛那女人叫出來!」

 

男人一把拿了杯子把裡頭紅酒全往崔秀英身上潑,無奈的看了眼身上被染紅的襯衫崔秀英嘆了口氣,她昨天才從洗衣店領回來…

 

「轟。」

 

崔秀英一拳揮向男人的臉頰而李順圭則是一腳踢向他的肚子,那男人抱著肚子痛苦的倒在地上崔秀英走向前蹲在他身旁開口道

 

「這裡會訂規則就是要你遵守下次再破壞規則我不會像今天只給你一拳,快走吧。」

 

男人像隻喪家犬落荒而逃,崔秀英站起身拍拍褲子上的灰塵

 

「妳把允兒帶去哪了?」

 

李順圭環視了下周圍突然開口

 

「剛剛的坐檯小姐?」

 

李順圭點點頭

 

「我怎麼沒看過她?」

 

「她在妳休特休時來的,名字是允兒長得很漂亮呢。」

 

「妳看起來有夠猥褻的。」

 

崔秀英叼了一根煙不理會李順圭,逕自出包廂朝著休息室走去

 

身上的衣服都毀了…

 

崔秀英煩躁的走進休息室,一雙如鹿般清澈的眼睛正直盯自己,那雙眼的主人真的很漂亮是崔秀英內心裡浮現的第一個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英歐膩美好的27歲
    全站熱搜

    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