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onYoori_副本.jpg

 

 圖若有侵權請告知,將會立即撤下 

 

今天聽了泰民的Until Today突然來感

所以就用了歌名寫了這篇文,

文章可能會很亂,那還請諒解

 

------------------------------------------------------------------------------

天黑了,但我卻一點都不想回那曾經屬於我們的家

 

妳離開了,從我的世界消失了

 

「允兒,時間晚了妳快回去吧」

 

拍了拍眼前趴在吧檯上的女子,崔秀英擔心的說著但女子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允兒妳快起來了。」

 

崔秀英把清洗好的調酒器材歸位後,走出吧檯落坐在林允兒身旁的位置

 

「秀英姐姐…我好痛…」

 

看著林允兒那因為哭了好多回而紅腫的雙眼以及那笑的十分難看的笑容,崔秀英雖然心疼卻又無能為力

 

俞利啊

允兒還是每天都來酒吧裡點妳愛喝的調酒

剛開始會跟我分享很多關於妳的趣事,但說著說著就哭了

最後也就沒再開口說話,可見妳這傢伙有多壞

 

                                        ---------- 崔秀英

 

背起不知何時早已哭到睡著的林允兒,兩人就這樣走在人去樓空的街道上崔秀英一陣心酸湧上心底,自己也不爭氣的哭了

 

想起那天接到的電話,崔秀英的恐懼感還是一樣

 

她那健康到不行的運動狂好朋友權俞利,因為一場交通意外住院了

 

崔秀英慌張的帶著林允兒到醫院,看到權俞利全身上下都被繃帶包著但還是笑的像個呆子一樣

 

「來啦!」

 

妳用那虛弱的聲音故作有活力的開口,我也笑著調侃妳是傻瓜被包得像木乃伊一樣

 

我以為妳會好起來,但醫生卻說因為太過嚴重如果一有閃失妳就可能會有危險。

 

「呆呆,吃點東西」

 

林允兒舀起飯喊了聲,本看著窗外發呆的權俞利才轉過頭笑了笑

 

「允…妳能不能去大門口接一下我媽?」

 

只見林允兒點頭後替權俞利蓋好被子後就走出病房

 

「有甚麼話不能當著允兒說?」

 

崔秀英知道權俞利只是想支開林允兒,看那日漸消瘦的臉龐崔秀英就覺得難受

 

「秀英啊…我們是好朋友對嗎?」

 

妳不要跟我說要我好好照顧允兒跟妳的家人。」

 

早已猜到權俞利究竟要說甚麼,崔秀英冷冷的抬眼看著權俞利

 

「我沒有人可以拜託了…我現在已經沒辦法再去照顧允兒跟我的家人,醫生說的我會不知道嗎?身體是我的所以會不會好我都感覺得到,妳們眼神裡的哀傷我也看的到,我沒有任何力氣能夠再抱住允兒對她說我們的以後…」

 

權俞利用盡力氣朝崔秀英說著,然後無助的縮著身體哭了

 

「俞利,為了允兒妳不是更應該振作起來嗎?我所認識的權俞利不是這樣懦弱的人!」

 

崔秀英說完就衝出病房倔強的擦掉不斷落下的眼淚

 

我們吵架的那晚,我從來沒有想過那會是我最後一次跟妳說話

 

在妳的告別式那天我說的話是真的,所以權俞利請妳也要好好看著

 

崔秀英感覺到自己的肩膀處有些濕熱,其實林允兒早在出酒吧後就醒了崔秀英是知道的

 

「允兒,我們不該在停在原地了。」

 

林允兒啜泣著沒有回應,崔秀英將她放在公園長椅上自己則是蹲在她面前又說

 

「直到今天為止,林允兒我不會在幫妳了。」

 

林允兒聽到崔秀英的話明顯震了下

 

「失去權俞利的不是只有妳」

 

「秀英姐姐…」

 

「從今天開始,我會離開所以別再把我當做理由去想念權俞利。」

 

崔秀英直視著林允兒平淡的開口

 

一年,我只會替妳照顧妳的林允兒一年之後我便會離開

 

俞利,我也需要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