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我們允兒的生日就這樣到來了!!!!

因為剛好碰到了端午連假,我剛好有時間能夠畫張賀圖獻給允兒跟秀英。

之後可能有時間會偶爾畫個圖傳上這裡,再來就是我美好的祝賀語了。

少女時代的十周年已經越來越逼近,我既開心也擔心,畢竟有關合約嘛

而且連穩到不能再穩的SISTAR姊姊們宣布解散,對我這個因為沒去到太妍演唱會傷心到無以復加的人更是第二重重大傷害。

我整整兩天吃不好睡不好,說實話吃是還好啦哈哈哈不過我真的睡得十分不安穩!!!

但在今天這偉大的小鹿誕生日,我希望姐姐能夠在演戲表現得更加亮眼,讓sone有更多好看的戲劇。

還有姐姐的中文流暢到一個凍未條,希望可以多教教其他姊姊們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少女時代十周年回歸一定要大順利!!!!!鄭秀妍的回歸也大順利!!!!!

少女時代跟秀妍永遠只走花路吧

↓↓↓↓↓↓↓↓↓↓↓↓↓↓↓↓↓↓↓↓↓↓↓↓↓↓↓↓↓↓↓↓↓↓↓↓↓↓↓↓↓↓↓↓↓↓↓↓↓↓↓↓↓↓↓↓↓↓↓↓ 以下放文

 

#

看著時鐘凌晨兩點二十分,林允兒終於受不了的翻過身看著眼前熟睡的人

 

「姐姐妳睡了嗎?」

 

迷迷糊糊中崔秀英似乎聽見有細小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但累的眼皮睜都睜不開

 

「沒…睡…」

 

隨便應聲,崔秀英根本是半睡半醒

 

「妳眼睛都睜不開了還說沒睡!」

 

林允兒翻上崔秀英身上滿是不悅的說著,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崔秀英連忙睜開眼而印入眼簾的正是林允兒那雙楚楚可憐的小鹿眼眸

 

「睡不著?」

 

嘆了口氣崔秀英睏意瞬間都沒了,抬起手輕撫著胸上的那顆頭溫柔的問道

 

「我好像喝太多茶了…」

 

「早就提醒過妳了。」

 

像猜到了什麼一樣崔秀英打了個呵欠後伸手往床頭櫃上翻找

 

「妳在找什麼?電影?」

 

注意到崔秀英的動作,林允兒撐起身朝床頭櫃上看去上頭有一疊影片

 

「我剛順路去租的,妳要看哪個?」

 

坐起身崔秀英晃晃手中的影片,林允兒選好後崔秀英走下床去放影片。偏偏林允兒選了崔秀英為了要湊租片數可以打折優惠的鬼片,林允兒明明一直都不看鬼片的…

 

「允,這部我以為妳不敢看我才拿的…」

 

才剛進入劇情時,崔秀英擁著林允兒的手不自覺的收緊眼神裡顯的不安,讓她有些後悔竟然什麼不挑偏偏挑了個自己連看都不想看的恐怖片

 

「妳很怕?」

 

平時保護著林允兒的崔秀英突然一副神色不安的樣子讓林允兒看了覺得十分可愛,也難怪崔秀英從在一起後就不再找她去看恐怖電影

 

「不是怕…只是沒什麼看所以不適應…」

 

死鴨子嘴硬,林允兒扯起一邊嘴角覺得有趣,感覺到崔秀英有些顫抖的手而林允兒眼明手快的在恐怖劇情要出現時坐直身體把崔秀英抱進懷裡然後一陣恐怖電影必備的老套音效讓崔秀英嚇的緊抱住林允兒

 

「我們以後常常看恐怖電影好了。」

 

林允兒忍不住笑出聲寵溺的抱著縮的跟蝦子一樣的崔秀英,林允兒想都沒想過長那麼高大的崔秀英竟然可以整個人縮成一小團,好不容易把這部片熬過後林允兒還是一點想睡的感覺都沒有反倒是崔秀英顯得精疲力竭

 

「還是不想睡嗎?」

 

離開林允兒的懷裡崔秀英一臉睏倦

 

「我有點睏了…」

 

看到崔秀英的樣子林允兒心疼的撫上她的臉,得到回應崔秀英不像往常將林允兒擁在懷裡反而自己先鑽進林允兒懷裡

 

「怎麼了?」

 

被崔秀英嚇了一跳林允兒問道

 

「今天換妳保護我了。」

 

被崔秀英的可愛舉動深深打到心坎裡,林允兒笑得燦爛把崔秀英緊緊的抱著

 

「晚安。」

arrow
arrow

    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