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若有侵權,請好心告知將會立即撤下

 

小太陽誕生日!登登登登~~~~~~

今天是美好的515我們少女時代的太陽哥終於跟老大妍一樣滿了28歲

她們也真的是越活越年輕,雖然我飯她們的時間說長也不長

真心希望她們可以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受了委屈也有我們sone扶持

最後就是祝順圭太陽哥生日的這天可以得到滿滿的祝福以及sone的愛

另外生賀我沒意外應該都採同居三十題來寫。因為我對想篇名有點障礙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都在IG上看到金老大的首爾場演唱會的消息,只能說老大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其他姊姊們也在首場就去朝聖了,那時我還疑惑阿圭怎麼沒一起去。

但今早我就看到有消息說李順圭很低調的穿著阿宅打扮把自己包得像肉粽一樣的去看了演唱會。

那個當下沒有多少人認出她,阿圭可能是怕看到金太妍穿少少自己會臉紅被發現才那麼低調😂😂😂😂😂😂😂

以下放文↓↓↓↓↓↓↓↓↓↓↓↓↓↓↓↓↓↓↓↓↓↓↓↓↓↓↓↓↓↓↓↓↓↓↓↓↓↓↓↓↓↓↓↓↓↓↓↓↓↓↓↓↓↓↓↓↓↓

#

難得放了長假,李順圭起了個大早就窩在沙發上玩那她買了好久卻一直沒機會玩的遊戲片,甚至連吃早餐這件事都拋之腦後。

 

在睜開眼之前,黃美英先是伸手往旁邊摸去

 

「小鹽…順圭呢?」

 

輕輕撫著貓毛,黃美英連眼睛都沒睜開慵懶的說著然後過了數秒才傻笑的睜開眼睛

 

「妳一定覺得媽媽怪怪的…」

 

一手撐起身體黃美英坐起身伸了個懶腰,隨意的把散亂的長髮盤起雙腳尋找著室內拖鞋,下了床後沒有馬上進到浴室梳洗反倒是走出房間去找一早就先拋棄自己的李順圭。然後才剛走出門就看到李順圭頹廢的躺在沙發上嘴巴時不時發出微小咒罵

 

Sun,為什麼不叫醒我?」

 

黃美英明顯看到李順圭震了下身子,遊戲搖桿以華麗的姿態完美落地而李順圭一臉被逮到的乾笑著

 

「我看妳睡的很熟就沒叫了…」

 

「玩多久了?」

 

黃美英挑眉問道

 

「呃…快三個小時?」

 

李順圭心虛的不敢看向黃美英,只是傻笑著

 

「那妳等等得跟我一起出門,三個小時。」

 

「蛤?」

 

「快準備出門,不然的話那個我就送給太妍。」

 

黃美英彎起嘴角笑的陰險無所謂的用手指了指遊戲機,聽完李順圭很快的收拾接著就往房裡跑去,看到李順圭的囧樣黃美英不由自主的笑出聲

 

「美英!我的手機妳有看到嗎?」

 

才剛進房不到幾分鐘,李順圭又出現在黃美英眼前

 

「妳的衣服好歹也先穿好啊…」

 

黃美英無奈的看著眼前衣衫不整的李順圭,伸手把沒扣好的襯衫整理了下之後一顆顆扣上

 

「美英,妳不在的話我一定活不下去。」

 

看到黃美英細心的替自己扣扣子李順圭就一股暖意湧上心頭,抬手輕撫黃美英的頭髮

 

「妳當初追我的時候不是就說過我是妳的空氣了嗎?」

 

黃美英笑著輕啄了下李順圭那飽滿的嘴唇

 

「我們今天還是不要出門了好不好?」

 

李順圭看著眼前可愛到不行的黃美英,內心就一陣燥熱彷彿有什麼被點起來了一般,貪婪的又向黃美英吻去然後低語著

 

「好了。」

 

好不容易從李順圭的吻中脫離後,黃美英連忙拉開兩人的距離打斷李順圭接下來準備要做的事,深吸了幾口氣黃美英整理好思緒又開口

 

「順圭,我們今天有更重要的事。」

 

李順圭點點頭,乖乖的放開黃美英

 

「那妳也快準備,我去整理一下背包。」

 

看的出李順圭眼神裡的失望,但黃美英總不能為了一時的歡快而忘記冰箱裡空的不像話

 

黃美英看了看鏡中的自己,確認一切完美無缺後才拿起包包走出房間,李順圭正躺在沙發上跟小鹽玩在一塊

 

「出發吧。」

 

先注意到黃美英,李順圭把小鹽放上地板拍了拍身上的貓毛後便牽著黃美英出門

 

坐上車李順圭從後照鏡看見後頭那屬於福實的粉紅色小籠子她開口道

 

「最近怎麼老是把福實托給寵物店?」

 

李順圭昨天整天都沒看見那小白球帶著小白球二號在家四處亂闖

 

Giger被太妍接回家,說沒有伴所以我就帶Prince去她家了。」

 

黃美英笑了一會兒看向李順圭,而她只是簡單的應了聲就伸手把音樂調大一些

 

說實話,李順圭雖然知道金太妍跟黃美英本來就處的很好況且她也有她的愛人但黃美英什麼事都講到金太妍讓她想不吃醋也難

 

「怎麼了?」

 

看到李順圭面無表情,黃美英輕靠著她的肩膀伸手拍拍她的頭,都在一起了兩年李順圭在想什麼黃美英不會不知道內心還是不由自主為了李順圭吃醋這件事感到開心

 

「沒事,妳快坐好這樣很危險。」

 

李順圭空出打檔的手輕輕把黃美英推回副駕駛,天曉得黃美英此時臉都沉下來了

 

下了車李順圭習慣性的要牽黃美英但她只任由她抓著,李順圭才稍微感受到氣氛有些怪異

 

Sun我來推推車。」

 

黃美英抽出被牽著的手,推了台推車不顧李順圭自顧自的向超市走去

 

「生氣了?」

 

努力回想剛剛在車裡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才會惹黃美英生氣,李順圭小心翼翼的問道

 

「有什麼好生氣的?」

 

「這個我推就好了。」

 

搶過推車,李順圭微笑道

 

一進到超市裡,李順圭都只是乖乖的跟在黃美英後頭而黃美英也不去搭理她如果像之前黃美英會不斷的問李順圭意見但今天卻異常安靜,逛了幾圈李順圭注意到不遠處

 

「美英,我去一下那裡。」

 

說完,李順圭就很快的不見人影

 

確認東西都是該買的之後,黃美英推著推車去找李順圭。原以為在玩具區,黃美英卻沒看到那小小身影有些擔心李順圭因為自己耍脾氣就丟下自己先回家了

 

「美英!找到妳了!」

 

遠遠的就看到黃美英四處觀望,臉上還有些無措李順圭嘴角彎起好看的弧度

 

李順圭把一袋飼料放進推車裡,黃美英早上才看到家裡還剩下一大袋

 

「飼料家裡不是還有嗎?」

 

「等等接福實的時候順便給太妍的,上次發現福實不太喜歡她們家的飼料我忘記跟妳說要提醒太妍。」

 

「要去接Prince?」

 

黃美英昨天才把她們王子送去的啊

 

「一天沒看到那孩子我覺得怪怪的,當然得帶回來啊!」

 

李順圭燦爛的笑著,把剛剛冷冽的氣氛全都打破,黃美英內心有點鄙視自己每次生氣都因為李順圭小小的感動作為就輕易原諒

 

「妳就愛Prince更勝與愛我。」

 

說歸說黃美英順手牽起李順圭,而對方馬上就反握住然後露出那對吸引人的笑眼

 

「妳跟福實都太過重要,不能相比。」

 

「知道了,我們快回家吧!」

 

黃美英笑著,愛上李順圭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