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並不出於我手,是向我好友苦苦哀求後才換來一句她說好啊給妳改

那天讓我覺得她真的美麗動人哈哈哈哈

謝謝我的律美給予我改這篇文的機會

 

----------------------------------------------------------------------------------------------------------------

睜開眼有些不適應陽光,鄭秀妍伸了個懶腰翻過身印入眼簾的便是正在熟睡的金太妍

 

她為了新專輯而染的金髮散在潔白的枕頭上顯得格外動人看著那白皙的臉龐鄭秀妍忍不住撫上卻惹得金太妍的櫻唇顫了顫

 

睡夢中的金太妍發現懷裡似乎有些空盪就伸出在被窩裡的手將鄭秀妍擁入懷裡就又陷入睡眠

 

看到金太妍鎖骨以及肩膀處上頭有點點深紅的斑點,鄭秀妍不禁想到昨天自己有多瘋狂。

 

像是感覺到鄭秀妍炙熱的眼神金太妍下意識拍了拍的枕邊人的頭

 

確定鄭秀妍還在自己懷裡後金太妍睡眼惺忪的捧起鄭秀妍的臉龐吻上她的唇,色澤紅潤的唇瓣接著彎起賞心悅目的弧度。

 

「一大早就吃我豆腐。」鄭秀妍笑道,看了看眼睛根本沒打算睜開的金太妍,鄭秀妍就又將自己的唇覆上,讓這早安吻更長些。

 

「我才沒吃豆腐呢」金太妍呢喃著,鄭秀妍立刻離開金太妍的唇,眼底泛起一絲玩味而金太妍這才睜開眼要將鄭秀妍拉回懷裡,閃避金太妍在空中亂抓的手鄭秀妍輕啄了

 

下金太妍的鼻尖便說:「起床了。」

 

接著鄭秀妍光著身子下了床,隨意套上金太妍放在衣櫃上寬鬆的T恤,就沒有再加衣服的打算,畢竟加了也只是白費力氣,一會兒便會被金太妍脫掉。

 

鄭秀妍下樓到廚房烤了幾片吐司又倒了杯牛奶才聽見樓上傳來一陣聲響,鄭秀妍揚起嘴角,從CD櫃裡拿了金太妍剛發行沒多久的個人專輯到客廳放,聽到自家愛人的聲音

 

充滿了整個客廳鄭秀妍舒服的坐上沙發,拿了片烤的酥脆的土司正想咬下,金太妍便大步的跨下樓梯走來。  

 

「這樣走樓梯會受傷的。」鄭秀妍說著,將手中的土司遞給金太妍。

 

金太妍沒接過,倒是張嘴咬了口不滿的說:「誰叫妳剛不等我。」沒等鄭秀妍開口,金太妍看了看周遭,挑了個最接近鄭秀妍的椅子,又看到金澤正趴在鄭秀妍旁邊的位

 

置,就乾脆將小傢伙抱起放在旁邊的單人沙發上自己則是擠上鄭秀妍坐的沙發上。

 

「秀妍,可以躺妳的大腿嗎?」金太妍歪頭打量了下鄭秀妍,不小心說出心裡話。

鄭秀妍則用自己修長的手指彈了下金太妍的額頭。「乖乖吃早餐。」金太妍沒說話,頭一側,明亮的眼眨也不眨的直盯著鄭秀妍,鄭秀妍被看得心口一緊,差點喘不過氣,

 

便高傲的說著:「想躺的話就躺吧。」

 

得到回應,金太妍也很乾脆的直接躺上去,但背卻因為害羞而有點僵硬,感覺到金太妍的僵硬倒掃去了鄭秀妍的羞怯,反而調戲著,「舒服嗎?」

 

 金太妍聽了,立刻坐起身,沒像鄭秀妍預期的快步走開,而是將臉對著她的,輕輕的說:「承蒙款待。」

 

鄭秀妍不由得笑了出來,幸福的笑。

 

身旁的音樂正好播到那最動人心弦的一段:

總是在一起的我們

變得相像的我們

我無法想像失去妳

 像最初一樣 Me and You

 

arrow
arrow

    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